Song

慢脚我*你仙人我**的我***********

【新桃换旧符】活动/08:00

  “嘿,亚瑟!”一个欠揍的声音传来,亚瑟·柯克兰就知道是谁在叫他。

       他刚抬起头,人还没瞧见,说:“你有事……喂!”吗字还没说出口,一个花白的东西,就朝着他的脸飞了过来。他急忙接住这件“凶器”,并向来者吼道:“大爷的!弗朗西斯!你干什么!要命啊!!”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·要命·波诺弗瓦看着眼前的亚瑟·大冤种·被糊一脸·开口咆哮·柯克兰,耸了耸肩,略带歉意地开口:“欧,真是抱歉了,亚瑟。”他抬手撩起自己浅金色的头发往后脑勺扎了起来,又看了一眼亚瑟,突然噗呲一声,笑了一下,“哈哈,但是哥哥我很喜欢你这个样子呢,很有‘绅士风度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亚瑟听见这句话,更加愤怒,他把手中的东西放在一旁的桌子上,上前想抓弗朗西斯的衣领:“你是想打架吗?!”衣领没抓着,伸出的手却被弗朗西斯一把抓住,弗朗西斯说:“当然不,我的小少爷,你怎么会这样想。”他看着亚瑟·柯克兰翠绿色的眼睛,顿了一下才说:“哥哥是来带你出去玩儿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说话间,弗朗西斯已经绕到亚瑟背后,并拿起了刚刚亚瑟放在桌上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笑着对亚瑟说:“听我说,亲爱的,刚刚只是一个意外你信吗。”他撇了撇嘴,又说:“好吧,抛开你信不信,但这真的就是个意外。”

       亚瑟一时间被弗朗西斯的笑晃了眼,没反应过来,盯着弗朗西斯的唇,下意识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猛然间清醒,意识到自己在干什么后,猛地摇了两下头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竟然盯着弗朗西斯这个胡茬男入了迷!

        真是一点都不绅士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甩开弗朗西斯的手,哼了一声,然后说:“得得得,意外就意外吧,所以这是个什么东西?”他说着指了指弗朗西斯手上那个帽子形状的东西。大红色的底,几大团白色的长绒毛,还有一些花花绿绿的装饰,看着挺喜庆。有点眼熟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个啊,就是刚才哥哥我不小心砸到小少爷脸上的东西啊。”弗朗西斯笑的很和善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下亚瑟·柯克兰彻底炸毛了:“我当然知道!!弗朗西斯你是不是欠揍啊!!”说着,亚瑟的拳头已经挥了出去。“欧,我的天!小少爷,你的火气有点大。”弗朗西斯连忙躲开,“差一点就打到哥哥我英俊的脸了。”亚瑟见没打到,想再次出击,却提前被弗朗西斯制住,“好吧好吧,我错了,小少爷。都是我的错,你就放过我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哼!”亚瑟挣开弗朗西斯的手,哼了一声便不再理他,他刚要离开客厅打算回房间,却又被弗朗西斯一把抓住了手腕。他冷冷的看了弗朗西斯一眼,想甩开他的手,却没甩开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现在已经足够冷静,捡回了他掉地上的“绅士风度”。

       好吧,其实是掉泥坑里还被车轮碾了。

       亚瑟不怎么耐烦的说:“你到底要干什么,波诺弗瓦先生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咬牙切齿,一字一顿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旦亚瑟这样跟你说话时,你就要注意了,你很可能把他彻底惹毛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总有那么几个勇士,一点都不慌,比如眼前这个头发浅金,微长,随意往后面一扎,留了一点很短的胡茬,身上穿着一件紫色厚卫衣的,叫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的勇士。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看着亚瑟的表情,心想:哦吼,玩儿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对亚瑟笑得灿烂,说:“我真的错了,亚瑟。但我真的是来带你出去玩的,你得跟我走,好吗?”难得正经,也很真诚。

        亚瑟最见不得弗朗西斯这个样子,总会看得他脸红心跳。他撇过头,有些不好意思地说:“行吧行吧,跟你走就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听见亚瑟的回答,心中有些雀跃。明明只是答应同你出去玩,明明只是去看烟花,但依旧值得让弗朗西斯高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要是在我求婚的时候,也这样答应,那多好。”弗朗西斯说的很小声,除了他自己,再没有别人听见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”亚瑟疑惑的问。

 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看了一眼亚瑟,说:“没什么,我们走吧!”说完,他拉着亚瑟的手腕就往外走,也没忘了那顶帽子。从小区出来,就到了河边。已经是晚上十点了,街上却依旧是人潮涌动,街边的店铺和路光照的大街上灯火通明,人行道边上的树上挂满了红色的灯笼,通了电,发出明亮的红光。街边店铺的门口也都挂上了大大小小的灯笼,店里挂上了大大的中国结,就连平时叫卖的音响都放上了“好运来”或“美丽中国”这种喜庆的音乐。

       今天就是除夕夜,他们来中国生活了有三年了,他们知道今晚必定是一个不眠夜。大家都要守岁嘛。

       如果现在有谁站在高处向下俯视,必定会发现,地上的星光比天上的星光还要亮,还要美。那是万家灯火,是天上人间。

       弗朗西斯把一直拿在手上的那顶帽子戴在亚瑟头上,随后又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一顶一样的,自己带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到底要干什么。”亚瑟任由弗朗西斯把帽子戴在自己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“再等等。”弗朗西斯看着路边树上的红灯笼,有些懒洋洋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他的话刚一说完,天边突然炸开了一朵烟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光束接踵而至,依次在天边炸开,炸了个火树银花不夜天。

       “接个吻吧,小少爷。”

  

  上一棒:@梦海钱塘 

  下一棒:@黎博利生存法则 

  策划:@Xjdixkem(比亚迪版) 


评论

热度(8)